【艦隊收藏】海色無殤【瑞加賀】

  春日,一個晴朗微風的下午,翔鶴與赤城完成出擊後的報告從辦公樓走出,沿著草地上所鋪的石板路往食堂前進,邊聊著不久前的戰況。

  走出轉角,遠處的樹下有著幾位驅逐艦蹲在草地上尋找些甚麼,其中參雜了體格明顯特別大的一位。她抬頭看到兩人,迅速奔跑而來。

  「翔鶴姊妳回來啦!啊,還有赤城前輩好。」比她們矮一個頭的瑞鶴露出孩童般的陽光笑容,臉上還沾著些泥土。

  「我回來了。在跟她們玩些甚麼啊?」翔鶴露出微笑,一旁的赤城微微點頭回應。

  「抓蚱蜢啊!我抓到最大隻的喔!」瑞鶴舉起手,食指跟拇指牢牢捏著綠色的蟲身,六條細長的腳不斷上下挪動。

  翔鶴花容失色地發出短促的尖叫,緊緊捉住身旁赤城的手臂,瑞鶴困惑地看了看手中的小東西,又望了望高挑的翔鶴,不懂為甚麼要害怕比自己小的生物。

【艦隊收藏】五月雨的絲襪又香又甜

BGR18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公文的角落留下簽名,提督立刻從座位上站起。

  「終於!完成了!公文地獄再見!」

  他如此興奮的原因還有一個——他繞過自己的桌子,來到右手側的秘書桌前,緊盯著自己結髮多年的妻子開口。

  「可以做了吧!」

【工商】鎮守府百合物語心得回饋問卷與通販上架

 蝦皮賣場
鎮守府百合物語的通販上架囉!
要提醒沒辦法現場看到書的朋友,這次封面有些印刷上的瑕疵如附圖

【工商】鎮守府百合物語



瑞加賀、赤加賀、夕五月、野分舞風、飛龍風雲……各種CP與感情的酸甜苦辣與貴圈真亂一本擁有!
首發在FFK首日I23八雲島&木葉化石上
試閱、介紹、印調下收

【電影】天氣之子IMAX

雲程度:4/8(八雲的推薦程度)
  新海誠的美術風格一如往常地令人讚嘆,朋友提議說要看IMAX版本真是非常正確的選擇。

【電影】返校心得

雲程度(八雲的推薦程度):六(滿分八分)

  作為一個不太看恐怖片的人來說,返校給我的滿足度挺高的。我討厭單純利用血腥與赫然做為賣點的嚇人方式,而返校的演出屬於我欣賞的類型,利用氛圍的建立和劇情的推進,漸漸把你逼到情緒上的高點,你知道遲早會被推下去,但仍然無法做好心理準備。

  雖然仍有一些傳統的手法,但整體而言比起恐怖,用詭譎來形容更加貼切吧。有將時代背景的無奈與恐怖傳達出來。

【小說】蜜蜂與遠雷

  蜜蜂與遠雷,作者恩田陸。

  母親過世後在演奏會上驟然引退的少女、擁有師資與天資的傑出青年、讓評審反應兩極的天才少年、在放棄與繼續音樂間掙扎的壯年男子。四位有著各自故事的男女齊聚在鋼琴大賽上,隨著演出的曲目譜出背後悲歡交叉的人生,以及想寄託於鋼琴上的未來。

【FGO】栩栩如生 【文西X黑貞】

這邊是台版御主,還沒接觸到第二部序章以外的設定,某些部分只能依照自己的想像,還請見諒。




  立香跟瑪修一邊聊著方才的模擬訓練一邊前往食堂,遠遠地便看到在迦勒底走廊上顯得顯眼的黑色人影。

  「怎麼啦,ALTER醬,在食堂門口探頭探腦的。」立香率先打招呼,黑貞德如同身後被擺了小黃瓜的貓一般驚跳起。

  「甚麼事情都沒有!不如說對我而言有甚麼辦不到的?總之不需要妳操心。」黑貞德以平常的高傲語氣回答,眼神卻四處亂飄。